top of page

神界貨運公司

**錄取法律營的同學請記得點入下列網址填寫、閱讀上營通知及生日表單**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jfC0oufOtgVzBCGauZjFMV9n7Ik…/edit

**集合時間地點** 北車 中午11:30集合 輔大校門口 中午12:30集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胖:就是這裡了吧!沒想到神界也有貨運公司呢

阿諾:我們趕快進去問個清楚吧!

四人走進貨運公司,荷米斯走了過來

荷米斯:你們好!我是掌管貨物的天神,神界的貨物信件都經我手,看來你們是混血人類吧,來這有什麼事嗎?

快俠:我們是來詢問閃電火的下落的,聽說有人運送了閃電火,既然你們是唯一的貨運公司,想必知道些什麼?

荷米斯翻開收據帳本,閃電火似乎被運送往帝國大廈:我只能告訴你們這麼多了,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!

小胖:啊!我想到了!我們可以把自己變成貨物寄到收據上的地址!

阿諾:好主意,但是我可不要和小胖在同一個箱子裡,一定會擠到窒息

四人假扮成貨物上了神界運送貨物的列車,鳴笛聲與鐵軌碰撞的聲響,依稀有人說著:

欸欸你記得那天希拉寄了閃電火到黑帝斯家裡嗎?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